close

時間:103.01.10 晚上7:00~9:00

講題:拉梅茲呼吸生產法&寶寶存摺幹細胞保存

地點:台北雙連教會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1號8樓(中山北路2段vs錦州街口)  雙連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

這一場雖然是小場次的,大約現場十多位爸比媽咪而已,但我覺得是我上過最有收穫的一堂

因為拉梅茲呼吸法我第一次學,講師也會帶著大家現場練習,我建議沒上過的媽咪真的要來聽一下,不然到時候要生了,真的會手忙腳亂的喲!!

沒想到雖然是小場次,贈品卻是挺豐富的,生寶和能恩還真的是很大方的公司....  比起明治...  XD

能恩與生寶合辦媽媽教室參加禮  

內容:能恩媽媽包1個(是曼谷包哦,我覺得質感不錯,沒想到小場次居然也能有這麼好的贈品),生寶食物研磨盒,寰宇相框1個,能恩口水巾1盒,優生溼紙巾1包,NUK溼紙巾1包,NUK溢乳墊2片,NUK小購物袋1只,懷孕手冊2本

因為上課人數少,所以幾乎人人都拿到舉手禮,右下角是奶粉盒(回答能恩的獎品),左下角是120ML的天然酵素洗碗精(回答生寶的獎品,這應該是送給任老爺的,現在家裡的洗碗工由他兼任^^)  是不是很棒呢!!  各位孕媽咪有空真的能出來透透氣兼上課哦!

舉手禮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