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任夫人懷了小任寶後,小資雷達就啟動,到處搜尋各種可利用媽媽手冊換贈品或省錢的資訊,也提供給各位姐妹們參考哦!

孕媽Q寶網路填資料換贈品,是我第一個戰利品,內容蠻豐富的,而且還有抽獎好禮(可惜天生沒抽獎運的我當然是沒中啦)

我是2013.10月份填資料的,大約一週後就收到贈品囉  2013.10.14收到的

孕媽Q寶贈品

內容:紐約人壽食物研磨盒,亞培馨美力媽 奶料試喝包,施巴嬰兒泡 浴露和洗髮乳試用包,施巴除紋妊娠霜試用包,奇妮孕婦用品100元現金抵用卷

內容蠻豐富的喲!!尤其是食物研磨盒真的很有誠意呀!而媽媽奶粉則視各位媽咪們的口味囉,像我就不太喜歡亞培的口味.....>"<

提供2014年孕媽Q寶連結 http://www.cutebaby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159&Itemid=53   

請注意:收到贈品後,過沒幾天會有紐約人壽的專員打電話給妳,介紹新生兒保險的產品哦!他不會強迫推銷啦,像我也是聽一聽以後沒有買 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